Friday, July 17, 2009

c-music - 唐禹哲

Like this new song by 唐禹哲- 新歌

聽起來整個感覺 很棒 ... 今天就來分享吧。

新歌 - download




唐禹哲 - 新歌
作詞:林怡鳳 作曲:陳烔傾/洪俊揚

最近我學會唱一首歌
一首我心裡的歌
低音是無奈的喃喃著
也聽不到淚掉著

最近我最愛唱一首歌
一首可能你也愛的歌
副歌的情緒在高高的懸崖等
等著大雨瘋狂了

我們都容易對號入座一首歌
反覆讓歌詞深深呼應著
可能不同 看不看開的執著
可能太痛 有些畫面謀合

我們也容易忘記舊歌學新歌
受過傷還是有愛的資格
在每段難得的起承
醞釀我們的轉合
唱一首歌 我最懂的 心歌

最近我最愛唱一首歌
一首可能你也愛的歌
副歌的情緒在高高的懸崖等
等著大雨瘋狂了

我們都容易對號入座一首歌
反覆讓歌詞深深呼應著
可能不同 看不看開的執著
可能太痛 有些畫面謀合

我們也容易忘記舊歌學新歌
受過傷還是有愛的資格
在每段難得的起承
醞釀我們的轉合
唱一首歌 我最懂的 心歌

我們都容易對號入座一首歌
反覆讓歌詞深深呼應著
可能不同 看不看開的執著
可能太痛 有些畫面謀合

我們也容易忘記舊歌學新歌
受過傷還是有愛的資格
在每段難得的起承
醞釀我們的轉合
唱一首歌 我最懂的心歌

No comments: